Wednesday, July 29, 2009

围棋入门课程--欢迎报名

现在马来西亚围棋协会为所有围棋初学者提供一个基础的入门课程,任何对围棋有兴趣的朋友介可以在此报名参加,目前为止全都是免费上课,但可能在未来发展到一定的规模后,再开始征收费用。

上课的媒介语主要是英语(因为要照顾所有的友族同胞),不过其实用中文或是广东话也没有问题的。课程内容包括死活、布局、手筋、定式等,讲义内容可在http://fallingstones.files.wordpress.com/2009/02/modulea1.pdf 下载。


正在站着教课的是我们的讲师是hdoong,一位风趣幽默的汉子,棋力略在业余1段左右。在旁边坐着下棋的都是我们棋会的会员,我们都是你们的助教,如果有任何疑难杂问都可以来询问我们。

上课的时间为每一个星期六下午三时正,地点在日本俱乐部JapanClub,Kuala Lumpur。

欢迎你们来参加,有任何疑问请在这里留言。

5 comments:

  1. 不錯耶~
    馬來西亞圍棋加油~

    ReplyDelete
  2. japanclub kl? is at where~ i m interested to learn too @@

    ReplyDelete
  3. 这围棋班还在吗?我有兴趣但要如何报名?

    ReplyDelete
  4. 請問japan club的圍棋班還有嗎?

    ReplyDelete
  5. 请问有联络方式吗?有的话可以加我的微信sakuraYing623。记得标记围棋社。谢谢。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