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30, 2009

自我介绍一下

开了这个马来西亚围棋部落格也有二十来天了,我还未向大家自我介绍一下,这一次就向大家说说我自己吧。

我叫古松生,也就是这一个部落格的负责人。我来自马六甲,今年20岁了,从15岁左右开始学棋,到目前也学了五年有余,但是棋力进步缓慢(实在感到伤悲),如今大略还在1级至1段徘徊不定。和你们一样,我也在努力学习中。

我的围棋启蒙老师是赵启文先生(他也是我的二姨丈),马来西亚长辈级的围棋棋手,目前他更倾向于围棋的普及和教育,哈哈,我就是其中的一名受益者。关于他的故事,我想找个机会也会在这里说一下的。

目前我人在霹雳金宝的拉曼大学念书,当然也希望自己能在这一片土地为围棋的发展献一份力。金宝或马六甲的朋友如果要找人下棋,记得要找我啊。

由于功课繁重,我平时下棋并不太多,但是每一天都坚持看一些围棋的书籍。不过偶尔我还是会上网溜达一下,过过棋瘾的。我在kgs和orobaduk这两个围棋服务器都有帐号,名字都叫dirkkoh,欢迎你们邀我下棋。

除了下棋,我平时也喜欢写散文及创作,如果你们想更了解我这一个家伙,欢迎你们前去逛逛我的部落格,让彼此交流一番。

十口的文字阁www.wretch.cc/blog/dirkkoh(散文及诗歌创作)
十口轩dirkkoh.blogspot.com(日记)
手机号码:017-6855259
msn:dirkkoh11@hotmail.com

8 comments:


  1. 我是康富啊
    来支持了

    真的好久没碰围棋了
    原以为毕业后会花点时间重拾对围棋的热情
    哪知却匆匆开课了
    真是对不起大家啊

    ReplyDelete
  2. 我是井鈺~~來支持了
    也許久沒跟真人手談了
    要下棋找我~

    ReplyDelete
  3. 我在注册tom账号
    叫我等5分钟
    我等了整50小时=.=

    ReplyDelete
  4. you also in melaka ah? lol,,,

    well, since you got ranking, maybe you can come over to my university chess club to have a teaching lesson?

    however now my university chessclub only me and one of my friend know abit about the weiqi, and around 10 peoples know about the shogi,(japanese chess) others will be like playing the chinese chess and international chess...

    i am now a beginner, trying to get out of path of beginner haha, maybe you can teach me some techniques and facetoface teach perhaps,~~~

    ReplyDelete
  5. 请问这个部落格还在继续吗?

    ReplyDelete
  6. 你好,我也是对围棋有兴趣的人...
    但是我只是初学者。
    我想请问你知道在吉隆坡或附近这一区,
    那里有卖围棋盘和棋子一套的专卖店吗?

    ReplyDelete
  7. 请问马六甲围棋老师电话号码几号我小孩想学围棋

    ReplyDelete
    Replies
    1. 马六甲已经有几个围棋班了,请联络013-7708258 找李老师报名,谢谢。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