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8, 2009

Daicon 2009 围棋活动

马来西亚围棋协会(MWA Malaysia Weiqi Association)参加多媒体大学Daicon 2009的活动。如果有兴趣学习围棋这一个深奥的游戏的朋友可以到第一楼(1st floor)来参观。我们有很多会员在那里为你们讲解围棋的基本规则和玩法。

日期:2009年7月11日与12日(星期六与星期日)10am to 7pm
时间:上午十时正至晚上七时正
地点:Grand Hall, Multimedia University, Cyberjaya Campus.

更多详情,请游览http://www.daiconnews.com/

2 comments:

  1. 有趣。

    会到场支持。 :)

    有卖棋具吗?有优惠吗?哈哈

    ReplyDelete
  2. 有没有卖棋具我不清楚,如果你真要买棋具的话,到时你去哪里可以问我们的会员。至于优惠嘛,就看你的造化啦~

    ReplyDelete